老蛇为胖儿努力ing

2015-02-27

【魔戒\霍比特衍伸】变心 13 [VO\佩花] 已完结

食用提示:元素是催眠,内容渣、病、黑、NTR,AU不现实,人物OOC。

全篇连接: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4.1 Viggo-inside1516A16B带背景乐、16.1 Lee-inside16.216.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听说,有人没有太懂上一章到底梦和梦之间的分歧点在哪~我今天赶着写结局和补SPN(第九季我都忘了第十季都快播完了!我家另一个男神丁丁都要过生了!不让我补还是人吗?!)没时间回了~这里统一解惑一下~

这本来应该是在Lee inside的内容,所以只简单交代下,其实门开了之后,开花就有了一点自己的意识,他只是反应不过来,自己陷在疑惑里,Lee的响指开启了开花的第二个幻觉。然后再用奶茶彻底泼醒开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在帮他做了催眠解除之后我没有唤醒他,让他在里面睡着,这是这周的药,这次放的是普通钙片。”

  “嗯哼,我明白了……”Viggo接过药片收进口袋里:“他这两天似乎有更糟的问题?”

  “是的,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,可能是他自己对自己进行了很强烈的心理暗示……他说他曾经查过一些心理医疗相关的资料,或许他在资料上了解了一些药物副作用,所以,在不知道我们其实将药都换成了普通保健药物时,他依然暗示自己,他在服药,因此有些真实的服药症状就出现了。”

  “他的问题是什么?恍惚?盗汗?胃部不适?”

  “……比这些都要严重Viggo……是幻觉。”

  “幻觉?”

  “对……他将过去的梦境在幻觉中重现了。”

  “真该死……他究竟梦到的是什么?!”

  “我不能告诉你,这是为你好,也是为他好……”

  “你曾经说过,他的梦是关于……我,和背叛,我之前认为,他或许认为我会外遇可最近……我认为他的情况有些奇怪,我希望你能尽可能说的清楚些,那才是为了我好,也是为了他好。”

  “……也就是说,你已经猜测过,Orli的梦里可能是有他背叛了你的可能性?还是说,你已经猜测了他或许背叛你的可能性?”Lee依然没有正面的回答这个问题,他反问的同时仅仅是带上了亲切友好的笑容,并且毫无芥蒂的直视着Viggo的眼睛。

  Viggo凝视着Lee很久,Lee的笑容在这期间没有产生任何变化,友善、亲切,可是Viggo似乎从他眼神里看出了一种坚毅和执着,他在这一刻似乎终于弄懂了一件事,在看到Orlando的心理医生是这个年轻人的时候,他内心涌起了一阵毫无预兆的紧迫感,虽然后来被他自己错误的解读成了是对Orlando病情的不放心,但现在看来……

  “或许我一直忘了问你一个问题……关于,你是怎么看待Orli的。”

  “……他是我的朋友,这毫无疑问……同时也是我的病患。”

  “只是这样?”

  “您……认为呢?”

  “你喜欢他……至少是这样。”

  Lee叹了口气,捋了捋自己的头发,可是他原本的发型其实就很整齐,这么捋反倒弄得有点凌乱了:“……是的,我无法否认,您有一个非常优秀吸引人的恋人。”

  Viggo拎起Lee的衣领,用凶狠的眼神盯着他,他想怒吼,却为了不吵醒Orlando而尽量压低声音:“告诉我,你没有在对他的诊疗中使用什么不堪的手段,嗯?”

  “你指什么?”Lee没有想到这个已经接近老年人的男人会有这么大力气,他费了一番功夫才将衣领从Viggo的手指中脱离:“首先,在对他有好感的同时,我并没有忘记自己是一个医生,其次,正因为对他的好感……我不会做任何危害他健康的事。所以你应该可以放心了。”

  “最好是如此……不过,Dr.Lee·Pace,我很遗憾的告诉你,我会为Orli寻找新的心理医生,不管你对他怎么看,只是单纯好感也罢,或者你想用什么手段也罢,一切到此为止了。”

  这个时候,他才终于看到了Lee的脸色有所改变,他的微笑变得阴狠和蔑视,却又似乎胜券在握:“先生,我想我有必要提醒你,你的恋人,跟我才是同龄人,如果不幸,可能再过几年你就要永远离开他,彻底从他生活中消失,那个时候你还怎么阻止我?即使有幸他能陪伴你再度过你生命中最后的时段,当你躺进坟墓里,你认为他要怎么过剩下的几十年生活?你能想象他的悲伤难过吗?还是你认为,他也许应该陪你一起死?”

  Viggo一直认为,自己是个绅士,他总是谦和有礼,很少跟人动怒,但这次他无法再控制自己心中的怒火,一拳挥向了那个比他高了半个头的年轻人。

  然后,他进了里间将Orlando唤醒,拉着还有些迷茫的恋人离开了诊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像第10季SPN离完还有距离……我不应该误导人233333~

哦~对了~另外说一下,这个点我可能不会在inside里面结实,Lee在两个地方用了敬语的您,英语里面倒是没有这个称呼,大概就是一些语法上会显得尊重一点,不过这个地方他有什么目的为什么突然用敬语,相信你们都懂的。

评论(18)
热度(3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老蛇为胖儿努力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