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蛇为胖儿努力ing

2015-02-25

【魔戒\霍比特衍伸】变心 09 [VO\佩花] 已完结

食用提示:元素是催眠,内容渣、病、黑、NTR,AU不现实,人物OOC。

全篇连接: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4.1 Viggo-inside1516A16B带背景乐、16.1 Lee-inside16.216.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门铃响起后,Lee迅速打开了门,Orlando站在门外,他似乎还感到有些尴尬,Lee轻咳了一声后,请他进来。Orlando直接走进了里间的诊疗室,但并没有坐到躺椅上,而是站在了那扇百叶窗的窗户边。

  “Orli,你的奶茶……或者你希望来杯咖啡?”

  接过奶茶后,Orlando抿了一口:“我希望……你别再这么叫我。”

  “什么?”一个答不对题的回答。

  “我的意思是说……请叫我Orlando,或者Bloom先生……都行。”

  Lee维持着微笑有一会儿,然后做了个深呼吸后,才接话:“哦,是的,Bloom先生……我想Viggo已经跟你说过我和他的讨论结果,根据他告诉我的情况,你目前的状况很糟,现在我也意识到这一点了……”

  他以为Orlando至少会针对自己的病况这一点做出点解释,不过看来对方并没有这个打算,Orlando只是转动了百叶窗的拉杆,窗外的光线突然照进来,他眯了眯眼。

  “好吧……我妥协,我会给你开适合计量的药,但同时我会跟Viggo说明,告诉他用量,盯着你服用。然后……我希望你无论如何,能坚持每周起码来复诊一次。”

  “……你对Viggo说了什么?”

  又一个题答不对题的回答。

  “我想……你是想问我有没有告诉他,上次我跟你……你认为我会这么做吗?那对我们都没好处。而且Bloom先生,你太紧张,一个吻而已对于正常人来说再普通不过,我们等于什么也没做,难道你要因为这个跟我做回陌生人?!”

  “Lee,听着,我很高兴你帮我隐瞒那个难堪的事,我也很抱歉把你拖下水,但,在我彻底摆脱这些之前,医生对病人,病人对医生,我们就恢复成这样的关系,如果让你受到伤害,我很抱歉……”

  “……我明白了,如果不能医好你,我也会认为自己再没有资格做你的朋友,就这样吧。”Lee再次叹了口气:“那么,要开始今天的催眠治疗吗?或者你只是想谈谈最近的梦?”

  Orlando最后还是进行了催眠治疗,他感觉自己的梦难以再通过自己去的嘴巴去描述,起码清醒的时候自己做不到。

  Lee做完催眠诊疗之后给他又倒了一杯奶茶,然后才开始跟他说明关于刚刚的催眠结果,他们再没有更多交流,Orlando明白这是因为经过催眠,Lee了解了他梦里他们进展的程度,他想他们两人现在同样尴尬。

  “根据你现在的情况,我只给你开了一周的片剂,等会儿我会跟Viggo打电话,叮嘱他看着你用药的情况……然后我必须先和你说清楚,这可能出现困倦、头晕、口干、恶心等等问题,如果你情况有所好转,记住,别再用……”

  6片药片被包装在一个小塑料密封袋里,Orlando接过来的时候不由的觉得好笑,他是很想利用药物解决自己的梦,可是并没有急切到会违背医嘱滥用药物的程度,Lee和Viggo居然这么认为是不是太不信任自己了?

  不管怎么说,药他是拿到了,回家之后果然Viggo第一件事就是伸手让他交出药袋子,他也配合的做了,不过在那之前他先从里面掏出一片,倒了点温水喝了下去。

  他已经太久没有睡得安稳了,所以他要现在、立刻、马上去好好睡一觉。

  这次他终于再次体验了一夜无梦的感觉,不过这次他不敢再高兴地太早,但他还是将喜悦感跟Viggo分享了。Viggo很为他高兴,并且说最近该忙的事情基本都告一段落,接下来他或许能向公司申请半个月的长假,可以带他到郊区或隔壁镇的度假区休假,他们只需要中途回来一次去Lee的诊所就可以既不耽误治疗,也能愉快的玩他们自己的。

  这6天似乎很有成效,Orlando第1天完全没有做梦,第2天也一样,第3天、第4天他听到了一些声音,但他没有从梦中惊醒,第5天开始,他梦里出现模糊的影像,但仅仅是Lee的诊疗室,那张躺椅、Lee的办公桌、百叶窗中透出的微弱光线,不过这一切他还能接受,而第6天,梦里的场景变成了他和Viggo的家,他站在卧室门外,似乎听到里面有什么声响,他意识到这是梦,因而害怕打开门之后,他的家会变成Lee的诊疗室,或一些别的,因此他犹豫了。

评论(18)
热度(32)
© 老蛇为胖儿努力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