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蛇为胖儿努力ing

2015-02-25

【魔戒\霍比特衍伸】变心 10 [VO\佩花] 已完结

食用提示:元素是催眠,内容渣、病、黑、NTR,AU不现实,人物OOC。

全篇连接: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4.1 Viggo-inside1516A16B带背景乐、16.1 Lee-inside16.216.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于是周末他再去找Lee的拿药的时候,他询问了药物抑制是否会逐渐失效。

  “当然,如果你一直没有从心里上真正克服,依赖外界药物去治疗只会对药物依赖性越来越大……所以我一直反对你这么做。”

  Orlando却不太在意的耸了耸肩:“不过这一周我感觉好多了,我会很好的配合你的治疗,但,目前我不打算终止服药。”

  “……那要根据你这催眠治疗的效果来看了。”Lee示意他躺好,然后开始询问他关于这一周一来的梦境情况,然而这次的催眠效果似乎并不那么好,Orlando这次很难入梦。

  “乐观点想,可能只是因为你这周的情况还不错,所以你现在不需要催眠治疗。”Lee准备回到自己的办公桌边:“不过我不敢打包票,因为也有你已经逐步适应了浅眠状态催眠的可能性,希望最好不是。”他从抽屉中找出一些资料,然后回到躺椅边:“但即使是如此,我也还有别的办法,深入催眠……会有一些副作用,我想你需要知道。”

  他将几张图递给Orlando,那张图上是一些不规则图形,他让Orlando先看图,然后自己则跟他解释关于深入催眠的危害:“如果你进入深度催眠,我可能会挖掘出你内心更深的东西,但深度催眠的解除并不是那么简单,当我的催眠深入到你的潜意识,即使我现在解除,在一段时间内它可能任然影响着你,在某些特殊环境或者情况的触发下,你可能会再度进入深度催眠。你认为……自己有需要做到这一步吗?”

  Orlando想了想,他觉得应该没有太大的后顾之忧,Viggo应该会帮Lee看住他,因此他点了头。这个过程是Orlando第一次尝试,他感觉很奇妙,在Lee让他盯着那些图片看了大约5分钟之后,Lee拿回图片,让他坐好,然后放松,捏了捏他的肩膀判断他的放松程度,在认为他还不够放松的时候,对他的肩膀施加压力,告诉他,你还可以更放松,完全卸下你全身的力量,而后他感觉Lee用力拍打了一下他的肩膀,那一下非常疼,之后他就什么也不知道了。

  再醒过来的时候,Lee给了他包含今天在内的全部7片药剂,并且告诉他,通过深度催眠,可以看得出他这一周的成效很不错,不过深度催眠的后续工作还有很多,所以接下来的3个月他会不定时联络Orlando或者Viggo,确认他是否有什么异状。唯一的好处是,深度催眠对于精神的放松是最有效的,也就是说,对Orlando而言疗效应该很强。

  “Orli……”临走之前,Lee叫住了他:“Bloom先生,如果你产生任何不适……记得要主动联系我。”

  Orlando只是点点头。

  回家后时间还很早,Viggo还没有回来,他决定泡个舒适的澡,并且好好处理一下最近因为梦和情绪而耽误的工作,他有多久没有管他的店了?好像已经2个月了……

  正想着,他听到门卧室门被打开的声音,他想应该是Viggo回来了,今天挺早的,不过刚好,他们可以计划一下之前说的度假的事。

  “Vig……”

  他叫了叫,却没有人应,或许对方在忙别的事情没有听到?可是他接连叫了两声,都没有听到回应时,让他有了一点危机感,难道……是进了小偷?

  他围上了浴巾,轻轻来到门边,将卧室门拉开一个小小的缝隙往外窥探……

  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是Viggo……和一个女人,在他们的床上,那女人激烈的拉扯着Viggo的衣服,而Viggo轻抚着对方柔嫩的腰肢……

  这一切在2个月前的梦里曾经发生过……但那是梦里,他不认为现在自己正昏睡着。

  他感到严重的呼吸不畅,并且嗓子发疼,干渴难受,胃也开始抽痛并且有着强烈的作呕感,让他想吐……并且他的确那么做了。

  他趴到马桶边,刚开始是干呕,下午他只喝了Lee的奶茶,所以很快在胃酸作用下已经变味的奶茶被呕出来,奶茶吐了个干净之后是酸涩的胃液。

  “Orli?你回来了吗?”

  他不知道自己就围着浴巾,在已经冰冷的浴室瓷砖上坐着呕吐有多久了,但听到Viggo叫他,并推开浴室门的时候,Orlando却有一种惊醒感。

  Viggo穿着整齐,手里还捏着钥匙,似乎刚进家门……

  这一点让Orlando很快明白了什么……他刚刚,看到的是幻觉。

  在大白天里,没有睡着的情况下,他看到了曾经梦里出现的事……这,难道就是Lee所说的,不适症状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这种表述能不能很好表现出开花的现状= =所以写的略阻塞。加上下一章也是= =还好。。再过几章就可以完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26)
© 老蛇为胖儿努力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