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蛇为胖儿努力ing

2015-02-27

【魔戒\霍比特衍伸】变心 11 [VO\佩花] 已完结

食用提示:元素是催眠,内容渣、病、黑、NTR,AU不现实,人物OOC。

全篇连接: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4.1 Viggo-inside1516A16B带背景乐、16.1 Lee-inside16.216.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Orli!你怎么了?”Viggo赶紧将他从地上拉起来,摸了摸他的头发,发现他身上已经冰冷却还湿着,裹在身上的浴巾也半湿了:“你很难受吗?这是怎么了?”

  可是Orlando无法回答,他只能攀附着Viggo的手臂继续干呕着。Viggo帮他顺着,并打开了淋雨,将热水的方向调整到对着马桶边,冲刷这Orlando的背部。

  “等我一会儿,亲爱的。”他抽走湿哒哒的浴巾甩到了已经冷掉的浴缸水里,然后起身走去了室外。再回来时,他手上拿着一杯温热的蜂蜜。

  “好点了吗?”Viggo用手轻轻抚拍他的背:“能站起来吗?honey?”

  Orlando渐渐找回站起来的力气,然后接过Viggo手上的那杯蜂蜜,他的手有些打颤,杯子里的蜂蜜几乎要荡出来,Viggo只能扶用一只手半抱着他,然后用另一只手帮他稳住杯子。

  “先喝了这个,我一会儿就去联系Lee,但你不能再这样凉在这儿了。”等Orlando喝了几口之后,似乎终于好了一点,Viggo扯了条新的浴巾,将Orlando擦擦干,然后拿来睡袍给他套上,之后才去了浴室外打电话。

  过了会儿,Viggo将手机递给了Orlando:“Lee他没办法现在赶来,你可以在电话里跟他说。”

  「Orli?」Lee的声音透过电话传来,似乎有点闷闷的感觉,这应该只是隔着电话的一种错觉,不过当Lee隔着电话叫自己Orli的时候,让Orlando没有那么强烈的排斥感了。

  “我是。”

  「出了什么问题吗?Viggo说你似乎有点不对劲?」

  “……我……”他看向Viggo,Viggo却并不打算出去的样子……也是,自己的真正恋人为什么要因为自己和心理医生通话而回避?

  “我看到了……梦境。”

  「你的意思是,你出现了幻觉,是吗?」

  “对……”

  「这正是我担心的,Orli……现在有可能在很多情况下看到自己的梦境,不要相信这都是你的错觉,用药和深度催眠导致的错觉不要让它们影响你,OK?」

  “……嗯……”他想问有没有办法能抵制这种幻觉,但Viggo在一旁他又不太好明说,

  「明天我会让Viggo过来换另一种药,剂量会比你现在使用的轻微,但副作用更小,今天就不要再吃药了,如果你实在不放心,可以明天再来做一次催眠解除。」

  “我……明天会早点去你那。”

  「嗯哼,明天我会将其他病人都安排在上午,下午只要你有空都可以来。」

  “谢谢你……Lee。”

  「不用谢……」

  挂了电话之后,Viggo过来取走手机,然后他蹲下来看着坐在马桶上的Orlando,先帮他梳理了一下濡湿的乱头发,然后才说:“我已经安排好假期,从这周5一直到下下周周6……我想明天我也可以翘掉下午的会议,需要我陪你一起去吗?”

  “不,不用……我,我自己也没问题,为了给我腾出时间你已经浪费很多精力了吧……”

  Viggo只对他笑了笑:“那不叫浪费,亲爱的,我本来就应该为你特意腾出时间才对,是这几年我忙着自己的事,太忽视你了。”

  说完,他就拉起Orlando的手没转身准备带他离开浴室,却觉得手被反拉了一下,于是又回过头看向Orlando。

  “明天……你来接我。”

  “Ok,没问题,这是当然的。”

  “我会在结束时打电话给你,然后等你来。”

  Orlando借着Viggo的手站起来,在Viggo唇角轻轻落下一个吻。


评论(10)
热度(25)
© 老蛇为胖儿努力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